FFF鱼

回狱改造 阿门

大半夜记个梗

是一年前在群里说要写的🚗 但没写出来 最近在回顾老粮给我整emo了也没心态写 大概会再咕一年(?

背景是xy特别篇,拟人设定,大概就是固拉多拿盖欧卡挡画龙点睛,双双逃逸。后面盖欧卡打算回家休息美美睡一觉,却被固拉多拦截,俩神一路打到某偏僻小岛,盖欧卡因为吃了一发画龙点睛后体力不如老固落入下风,最后被瞄准腿部没及时躲开被打倒(我觉得不至于 但是真想不到有什么更合理的理由能让原作设定的他俩doi)

之后大概就是盖欧卡被压(物理上),俩人打嘴炮,老固忍无可忍一拳打在老盖腹部,并想做些更恶劣的事在死对头身上,因为盖欧卡是鲨鱼牙所以没有口,但还是用舌头了(受到“相信我 如果你敢咬下去 你会失去整张脸”的警告)。盖欧卡全程没硬只是单方面承受xa。中途固拉多嫌盖欧卡双手乱动太烦人,当场扭断(盖:?有被冒犯到)。大概就是不会飞自己爽的暴力xa

结局固拉多打算让盖欧卡在这里被其它精灵吃掉或者慢慢死掉什么的,被老盖一句“你是认为自己比烈空坐强,还是比羊驼强?我死了你又能活几天。”怼到,现场唯一能飞的货四肢全残,没办法一起离开小岛,只能求助于不靠谱的绿毛虫,但老烈一心工作和休息,没时间做别的事只能让代欧带瞬间移动带他们离开

代欧到场:“嗯…… 一级神原来都这么会玩吗”

很短的想法 反正是无脑🚗 能冲就完事了(?)

碎碎念:固盖什么时候火了 居然有200+tag了诶……

评论(5)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